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提醒:26款防晒品涉嫌假冒

17-12-07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注意26款防晒品涉嫌假冒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甘菊萍) 12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标注为广州市梵蔻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紫云妃防晒乳、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露兰姬娜防晒露等26款化妆品涉嫌假冒,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购买、使用。

  据悉,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总局关于18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关于25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总局关于24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2017年第145号)《总局关于13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广州市梵蔻化妆品有限公司紫云妃防晒乳、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露兰姬娜防晒露等产品涉嫌假冒。近日,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县区食药监局结合日常监管对辖区化妆品市场进行继续整治,一旦发现上述产品立即落实下架、停售、查封和依法查处工作,并深查深究问题化妆品经营者的采购渠道,发现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黑窝点的,要依法严厉查处,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惩处,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安全使用保健食品化妆品。

  同时,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轻信网上所谓的低折扣优惠促销保健食品和品牌化妆品的虚假宣传,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健食品化妆品,索取并保留相关票据凭证。如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仍在销售的,请及时拨打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具体假冒化妆品名单详见西部商报微信公众号xbsb01)

精彩推荐

  •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 天水:军营,再见!(图) 天水:军营,再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