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办公厅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17-12-07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市委办公厅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郭兰英)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市委办公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厅系统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和办公厅安排,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尤其要体现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体现到提升工作水平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精准精细做好“三服务”。要体现在推动发展上,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决胜全面小康和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精彩推荐

  • 【特稿】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 【特稿】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
  • 甘肃省给医疗美容机构“动刀子整容” 甘肃省给医疗美容机构“动刀子整容”
  • 我国首个齐家文化专题数字博物馆上线 我国首个齐家文化专题数字博物馆上线
  • 兰州市公布6起2017年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兰州市公布6起2017年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 兰州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已基本完工(图) 兰州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已基本完工(图)
  • 东航MU2215航班平稳降落在敦煌机场(图) 东航MU2215航班平稳降落在敦煌机场(图)
  •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安全行车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安全行车宣传活动(图)
  • 酒泉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图) 酒泉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