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秋田·甘肃交流书法展在日本秋田县举行

17-12-07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秋田·甘肃交流书法展在日本秋田县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孙悦文) 为庆祝甘肃省与日本秋田县建立友好省县关系35周年,根据双方达成的相关协议,由秋田县和甘肃省共同举办的“秋田·甘肃友好交流书法展”近日在秋田县隆重开幕。

  秋田县政府及秋田县书道联盟负责人和甘肃书法艺术代表团出席开幕式。双方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此次友好交流书法展为契机,以人文交流为纽带,不断推进两省县友好关系深入发展,携手为中日两国的和平发展与互利共赢助力添彩。开幕式结束后,双方书法艺术家现场进行了书法交流,并同当地群众一道参观了书法展览。据了解,此次共展出两地书法作品70余幅,其中我省有39幅作品参展。

精彩推荐

  • 东航MU2215航班平稳降落在敦煌机场(图) 东航MU2215航班平稳降落在敦煌机场(图)
  •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安全行车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安全行车宣传活动(图)
  • 酒泉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图) 酒泉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图)
  • 甘肃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 兰州家庭医生签约费用医保可报50% 全年不超50元 兰州家庭医生签约费用医保可报50% 全年不超50元
  • 酒泉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图) 酒泉玉出三危,华夏文明探源的重大发现(图)
  • 甘肃省7部门联合“亮剑”整治医疗美容机构乱象 严厉打击无证行医等行为 甘肃省7部门联合“亮剑”整治医疗美容机构乱象 严厉打击无证行医等行为
  • 兰州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已基本完工(图) 兰州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已基本完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