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临潭县检察院多举措促进党建工作落实见效

17-12-05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临潭县检察院多举措促进党建工作落实见效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敏海彤)临潭县人民检察院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一把手”亲自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扎实安排,狠抓落实,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扎实安排出实招。将每周三定为党员学习日,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计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及“党员活动日”计划,与业务学习统筹安排,专人负责,按时收缴党费,落实党建规定动作。

  丰富形式促党建。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开展机关干警体育比赛、演讲、文艺联欢会等活动,并积极参加全县其他文艺节目比赛。利用“两微一端”、检察内网,大力宣传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在“党员活动日”,组织干警清理包片环境卫生区域垃圾,宣传“全域无垃圾旅游示范区”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群众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狠下功夫解难题。院党组针对单位干警工作责任不清不细、抓落实不够认真、开拓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开会研究对策,党组成员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主动担当分管工作,找思路,定措施,补短板,抓落实。结合当前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具体工作,理清目标任务,夯实人员责任,解决了工作中的难点弱点问题,队伍作风和精神面貌有了新的转变。党支部及时发现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在“七一”党员大会上,褒奖了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提升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

  齐抓并举取实效。把抓好党建工作与抓检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将抓党建的成效最终体现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检察长会议精神上,抓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业务,以学习提水平,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进检察业务工作稳步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彭家坪水厂主体结构验收全部完成 兰州彭家坪水厂主体结构验收全部完成
  • 酒泉玉门市举办“十九大精神图文展” 酒泉玉门市举办“十九大精神图文展”
  • 临夏州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正在进行生产 临夏州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正在进行生产
  • 首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嘉峪关宣言发布 首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嘉峪关宣言发布
  • 甘肃静宁:“一张照片”温暖贫困山乡老人 甘肃静宁:“一张照片”温暖贫困山乡老人
  •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屈建军获全国防沙治沙标兵称号(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屈建军获全国防沙治沙标兵称号(图)
  • 兰州市最严措施保卫“兰州蓝” 7日前取缔禁燃区内的所有小火炉(图) 兰州市最严措施保卫“兰州蓝” 7日前取缔禁燃区内的所有小火炉(图)
  • 兰州市银滩黄河大桥南北岸将改造 实现与南北滨河路全互通(图) 兰州市银滩黄河大桥南北岸将改造 实现与南北滨河路全互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