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质监局 玛曲县审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7-12-04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州质监局 玛曲县审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周质检)日前,州质监局党组出台《甘南州质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安排专题学习,定期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的党支部集中学习。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讨论。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职工讲一次党课,并在扶贫村开展宣讲。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对重点学习篇目进行笔试测试。

  州质监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引领作用,精研细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结合起来,以上率下抓好学习,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无盲区、全覆盖、学清楚、讲明白、能领会、可落实。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董常清)玛曲县审计局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思路,着力在深学精研细读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引向深入。

  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集中学习。采取支部书记专题宣讲和党课的方式,突出重点,旁征博引,增强了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引导党员主动自学,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巩固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奋力推进审计事业新发展。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临夏州临夏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 兰州新区:村民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文化大餐(图) 兰州新区:村民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文化大餐(图)
  • 白银市平川区法律服务志愿者在种田乡中心小学开展普法、禁毒宣传活动 白银市平川区法律服务志愿者在种田乡中心小学开展普法、禁毒宣传活动
  • 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遍地开花 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遍地开花
  • 【新时代 新甘肃】甘肃首个装配式住宅小区将在兰州新区建成(图) 【新时代 新甘肃】甘肃首个装配式住宅小区将在兰州新区建成(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市华池县张保亮:一位老革命的爱国情怀(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市华池县张保亮:一位老革命的爱国情怀(组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庆城县:新能源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 【新时代 新甘肃】庆阳庆城县:新能源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
  • 甘肃省发布31种大宗道地中药材地方标准 甘肃省发布31种大宗道地中药材地方标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