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7·Wacom甘青宁数字艺术教师训练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营

17-12-01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记者 钱玉薇)11月30日,由Wacom中国公司、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兰州共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Wacom甘青宁数字艺术教师训练营开营。Wacom中国区副总裁刘俊麟、华西区经理马琦,上海市教委职业教育评估专家管郁生,兰州共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毛燕燕,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各兄弟院校嘉宾及自甘青宁40所院校的近70名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艺术教师合影

  宋元文表示,此次训练营以关注我省高校数字媒体教育发展,关注省内数字媒体人才培养为己任,为帮助我省数字媒体类院校如何培养适合中国国情的数媒设计人才,如何在“校企合作”的教育改革模式下,打造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训练营的举办也为我省开设数字媒体、动漫游戏等专业相关院校教师的一次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机会,这将会为今后的合作、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刘俊麟说,数字艺术的发展离不开数字技术的进步,更离不开对数字技术人才的培养,希望能够借助交流会这一平台,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带给大家数字时代的艺术创作资讯及制作经验,共同促进国内数媒产业的发展。

  开营仪式结束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Wacom中国区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希望Wacom中国公司能够通过与学院的合作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过程中来。从而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融合,进一步完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这样既有利于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也可以使学院数媒相关专业水平不断提高,达到校企双方互利双赢。Wacom中国区希望未来能继续与学院保持良好合作,进一步与学院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层次,加强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精彩推荐

  • 赵氏天水堂举行第七届世界赵姓祭祖大典 赵氏天水堂举行第七届世界赵姓祭祖大典
  •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 庆阳市宁县:养鸡拓宽致富路 庆阳市宁县:养鸡拓宽致富路
  • 水更绿 山更青 生活更美好——陇南市农村垃圾和医疗废物处理见闻 水更绿 山更青 生活更美好——陇南市农村垃圾和医疗废物处理见闻
  • 小陇画报|牢记嘱托 看看临夏布楞沟村“绣”出脱贫新画卷(48期) 小陇画报|牢记嘱托 看看临夏布楞沟村“绣”出脱贫新画卷(48期)
  • 林铎:聚焦脱贫目标坚持到村到户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聚焦脱贫目标坚持到村到户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