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国际航空航天基地有望落地金昌

17-11-30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金昌市政府、中科投资公司、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三方签署框架协议国际航空航天基地有望落地金昌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雒焕素) 记者29日自金昌市了解到,中科投资公司副董事长吴晓平、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国及中科万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近日来到金昌进行考察,就加强合作交流和项目建设工作举行座谈,并与金昌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就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公司与中科投资公司合作在金昌建设国际航空航天基地项目进行了座谈。中科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投资建设该项目的计划方案,中国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该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金昌市政府、中科投资公司、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公司三方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三方还就建设国际汽车运动产业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就项目建设中涉及的水、电、用地等问题现场办公,并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中科投资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与金昌市的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双方互利合作水平。作为项目投资方,中科投资公司将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保障好项目建设各阶段的资金投入,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促进该项目在金昌尽快顺利落地,将该项目建成填补国内空白、具备国际水准、国内独具特色的体验型旅游项目,实现共赢发展。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将积极做好项目咨询、论证、规划、设计等前期服务工作及后期建设工作。在项目设计时,将充分考虑能够承接国家在航空航天领域军民融合的要求,做到集科普、教育、科研、休闲等功能为一体,让游客体验到真实的太空旅行。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 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开放的兰州迸发新活力 兰渝铁路打通兰州南向通道(图) 开放的兰州迸发新活力 兰渝铁路打通兰州南向通道(图)
  • 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主变电站投运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主变电站投运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