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遇冷空气 兰州未来三天最低温将降至-6℃

17-11-29 11: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冷空气来袭未来三天最低温将降至-6℃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李辉 田玥)冷空气踩着11月的尾巴来了!据气象预报,11月28日至12月1日,甘肃省偏南地区有弱降水天气。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明显下降。这一轮冷空气的来袭,让兰州市温度也是直线下降,明后两天最低温可能降至零下6℃。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29日,甘南、陇南、定西、天水、平凉等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雨);河西五市多云,伴有4到5级西北风;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1月30日至12月1日,河西五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伴有4到5级西北风;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近几日兰州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早晚的气温相对较低。其中29日,多云转晴,气温在-6℃至5℃之间;30日,多云转晴,气温在-6℃至4℃之间;12月1日,晴,气温在-6℃至5℃之间。

精彩推荐

  • 兰渝铁路结束岷县无火车历史 经济社会发展“搭乘”火车提速(图) 兰渝铁路结束岷县无火车历史 经济社会发展“搭乘”火车提速(图)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和政县三坪村:挪出穷窝窝 走上致富路(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和政县三坪村:挪出穷窝窝 走上致富路(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中药材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助推农民脱贫致富(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中药材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助推农民脱贫致富(组图)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广河县:小园区孵化大梦想 电商创业助推大发展(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广河县:小园区孵化大梦想 电商创业助推大发展(图)
  •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改饲”带来的旱作农业新革命(图)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改饲”带来的旱作农业新革命(图)
  • 兰州市伏龙坪后街垃圾沟变成“花海小游园”(图) 兰州市伏龙坪后街垃圾沟变成“花海小游园”(图)
  • 临夏州和政县优质的啤特果生产线 临夏州和政县优质的啤特果生产线
  • “老外”看临夏:小城市能赢得大世界 “老外”看临夏:小城市能赢得大世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项目入列国家
2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3   黄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加快将旅游业
4   金昌:男子乘出租车遗忘背包 派出所民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孙伟在省管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
7   本土大电影《丢心》在兰举行首映式
8   庆阳市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9   她送给自己20岁生日“特殊礼物” 西北
10   孙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