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冷空气出没雪花伴着降温袭陇原 寒冬来了出门可要穿厚点

17-11-27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冷空气出没雪花伴着降温袭陇原

  寒冬来了出门可要穿厚点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1月28日至12月1日,省内偏南地区有弱降水天气。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明显下降。

  27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8日,甘南、陇南、定西、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酒泉市晴转多云,伴有4到5级西北风;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9日,甘南、陇南、定西、天水、平凉等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雨);河西五市多云,伴有4到5级西北风;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1月30日至12月1日,河西五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伴有4到5级西北风;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2日,全省各地晴间多云。

  本周内,我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空气比较干燥,同时,早晚的气温相对较低,外出时还要注意增衣保暖。周一,多云转晴,气温在-4℃至7℃之间;周二,多云,气温在-3℃至7℃之间;周三,多云,气温在-6℃至5℃之间;周四,多云转晴,气温在-6℃至4℃之间;周五,晴,气温在-6℃至5℃之间;周六,晴,气温在-5℃至6℃之间;周日,晴,气温在-5℃至7℃之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区树木“穿冬衣” 兰州市区树木“穿冬衣”
  • 兰州皋兰县10岁女儿患上白血病 单身母亲很无助 兰州皋兰县10岁女儿患上白血病 单身母亲很无助
  • 【领航新征程】精准帮扶 托起贫困乡亲小康梦——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侧记(图) 【领航新征程】精准帮扶 托起贫困乡亲小康梦——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侧记(图)
  • 兰州榆中北山造林人扎根荒山筑绿洲 兰州榆中北山造林人扎根荒山筑绿洲
  • 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做客金城讲堂 讲述流淌在笔墨里的文化自信(组图) 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做客金城讲堂 讲述流淌在笔墨里的文化自信(组图)
  • 酒泉:点赞文化惠民 赢得掌声一片 酒泉:点赞文化惠民 赢得掌声一片
  • 暖在心上 热在身上 赞在手上——酒泉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打造和谐绿色供暖纪实 暖在心上 热在身上 赞在手上——酒泉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打造和谐绿色供暖纪实
  • 兰渝铁路全线贯通为“陇上江南”康县带来新机遇(图) 兰渝铁路全线贯通为“陇上江南”康县带来新机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