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整治文化路市场北口露天烧烤

17-11-29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根据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大气污染“冬防”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区督查考核局专项督查梳理出的问题,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许可科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联合物业公司对文化路市场北口露天烧烤进行整治。

  摸底排查。为切实做好露天烧烤整治工作,区城管执法局规划许可科对文化路市场北口露天烧烤进行排查,对露天烧烤经营户的场地、规模进行逐一登记,建立管理台帐。

  强化宣传。向文化路市场北口露天烧烤摊点、沿街商铺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占道经营及露天烧烤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经营业户和市民积极参与和支持整治规范行动。

  加强监督。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全天候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违规露天烧烤严格查处。并督促沿街店铺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已安装的,要求定期清洗、维护,确保净化效果。

  下一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加大露天烧烤整治力度,对不遵守相关规定,仍然进行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呼吁经营露天烧烤的商户,积极配合区城管执法局的整治工作,共同维护城区环境。

精彩推荐

  • 铸造酒泉防护之“盾”——酒泉人民防空工作综述 铸造酒泉防护之“盾”——酒泉人民防空工作综述
  • 是杰出科学家更是行为示范的教育家——甘肃农业大学师生眼中的陈化兰(图) 是杰出科学家更是行为示范的教育家——甘肃农业大学师生眼中的陈化兰(图)
  • 兰渝铁路结束岷县无火车历史 经济社会发展“搭乘”火车提速(图) 兰渝铁路结束岷县无火车历史 经济社会发展“搭乘”火车提速(图)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和政县三坪村:挪出穷窝窝 走上致富路(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和政县三坪村:挪出穷窝窝 走上致富路(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中药材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助推农民脱贫致富(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中药材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助推农民脱贫致富(组图)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广河县:小园区孵化大梦想 电商创业助推大发展(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广河县:小园区孵化大梦想 电商创业助推大发展(图)
  •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改饲”带来的旱作农业新革命(图)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改饲”带来的旱作农业新革命(图)
  • 兰州市伏龙坪后街垃圾沟变成“花海小游园”(图) 兰州市伏龙坪后街垃圾沟变成“花海小游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项目入列国家
2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3   黄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加快将旅游业
4   金昌:男子乘出租车遗忘背包 派出所民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孙伟在省管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
7   本土大电影《丢心》在兰举行首映式
8   庆阳市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9   她送给自己20岁生日“特殊礼物” 西北
10   孙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