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29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通讯员 梁令)新添堡回族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坚持分层次推进、全覆盖落实、全方位提升,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全覆盖。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乡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由党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和贫困村第一书记组成宣讲组,开展宣讲活动19场次,实现了对各支部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全覆盖。各党组织通过原文传达学、专题辅导学、讨论交流学、结对帮扶学、深入实践学等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38场次,参与党员达到了860多人次,实现了党员学习教育的全覆盖。

  宣传全知晓。通过“大会讲、网络传、入户宣”等方式,实现了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知晓。各村结合贫困户脱贫评议会、产业覆盖现场会等会议,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60余场次;在公路沿线及群众集聚地制作宣传牌18块;通过微信群、qq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转发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360余条;利用入户宣传政策、验收危房、产业摸底等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到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

  行动全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和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规划指导工作,把全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好幸福家园和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凝聚起了同奔小康、共筑梦想的强大合力。

精彩推荐

  • 铸造酒泉防护之“盾”——酒泉人民防空工作综述 铸造酒泉防护之“盾”——酒泉人民防空工作综述
  • 是杰出科学家更是行为示范的教育家——甘肃农业大学师生眼中的陈化兰(图) 是杰出科学家更是行为示范的教育家——甘肃农业大学师生眼中的陈化兰(图)
  • 兰渝铁路结束岷县无火车历史 经济社会发展“搭乘”火车提速(图) 兰渝铁路结束岷县无火车历史 经济社会发展“搭乘”火车提速(图)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和政县三坪村:挪出穷窝窝 走上致富路(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和政县三坪村:挪出穷窝窝 走上致富路(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中药材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助推农民脱贫致富(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中药材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助推农民脱贫致富(组图)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广河县:小园区孵化大梦想 电商创业助推大发展(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广河县:小园区孵化大梦想 电商创业助推大发展(图)
  •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改饲”带来的旱作农业新革命(图)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改饲”带来的旱作农业新革命(图)
  • 兰州市伏龙坪后街垃圾沟变成“花海小游园”(图) 兰州市伏龙坪后街垃圾沟变成“花海小游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项目入列国家
2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3   黄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加快将旅游业
4   金昌:男子乘出租车遗忘背包 派出所民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孙伟在省管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
7   本土大电影《丢心》在兰举行首映式
8   庆阳市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9   她送给自己20岁生日“特殊礼物” 西北
10   孙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