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党家岘乡纪委“三个深入”对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有效监督

17-11-29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通讯员 董彦韬)今年以来会宁县党家岘乡纪委“三个深入”对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有效监督。

  深入群众听民意。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群众最有发言权,党家岘乡纪委广泛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收集问题线索,对群众反映最强烈、最集中的问题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和驻村工作队探讨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建立问题台账并限期整改,确保驻村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为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

  深入督查转作风。成立督查小组,以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驻村帮扶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督查。督促驻村帮扶干部转作风,以更务实、更有效的方式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切实做到蹲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到全乡的脱贫攻坚事业上。

  深入谈话转思想。对全乡驻村帮扶干部进行深入谈话,指出驻村帮扶工作对全乡能否按期脱贫摘帽至关重要,驻村帮扶干部作为脱贫攻坚的主力军要以更强的责任心、更严的自律意识、更高的工作标准来要求自己,真正能够“下得去、蹲得住、干得好”,充分发挥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先锋队作用。

精彩推荐

  • 铸造酒泉防护之“盾”——酒泉人民防空工作综述 铸造酒泉防护之“盾”——酒泉人民防空工作综述
  • 是杰出科学家更是行为示范的教育家——甘肃农业大学师生眼中的陈化兰(图) 是杰出科学家更是行为示范的教育家——甘肃农业大学师生眼中的陈化兰(图)
  • 兰渝铁路结束岷县无火车历史 经济社会发展“搭乘”火车提速(图) 兰渝铁路结束岷县无火车历史 经济社会发展“搭乘”火车提速(图)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和政县三坪村:挪出穷窝窝 走上致富路(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和政县三坪村:挪出穷窝窝 走上致富路(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中药材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助推农民脱贫致富(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中药材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助推农民脱贫致富(组图)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广河县:小园区孵化大梦想 电商创业助推大发展(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广河县:小园区孵化大梦想 电商创业助推大发展(图)
  •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改饲”带来的旱作农业新革命(图)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改饲”带来的旱作农业新革命(图)
  • 兰州市伏龙坪后街垃圾沟变成“花海小游园”(图) 兰州市伏龙坪后街垃圾沟变成“花海小游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项目入列国家
2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3   黄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加快将旅游业
4   金昌:男子乘出租车遗忘背包 派出所民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孙伟在省管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
7   本土大电影《丢心》在兰举行首映式
8   庆阳市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9   她送给自己20岁生日“特殊礼物” 西北
10   孙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