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之声》节目落地酒泉肃北

17-11-17 11:4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之声》节目落地肃北

  近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之声》调频广播正式落地肃北,结束了肃北收听不到《民族之声》广播节目的历史。

  今年以来,为全面构筑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让更多的蒙古族群众收听到蒙古语广播节目,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肃北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广局组织实施,投入10万元完成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之声》节目设备购置,以100.5MHz频率转播该套节目,可覆盖党城湾镇城乡居民,有效解决了肃北蒙古族群众收听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蒙古语广播节目的问题,进一步丰富了肃北蒙古语广播节目内容,满足了蒙古族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民族之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针对民族地区播出的广播频率,承担着传播中央声音、传承民族文化的重要功能。节目主要使用蒙古、维吾尔、哈萨克、朝鲜4种民族语言播出新闻类节目。其中蒙古语特色节目有《记者话筒》《金桥》《法制园地》《轻松时刻》《今日话题》等,是广大蒙古族听众拓展知识、获取信息、提升生活质量和品位的首选媒体之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之声》节目在肃北的广播接收频率为100.5MHz,播出时间从每天凌晨5:00开始,至14:00结束。

  朱蕊 海山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95”后女生 依靠电商托起梦想(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95”后女生 依靠电商托起梦想(图)
  • 图解:为新甘肃打call  “苏醒”中的花桥村 图解:为新甘肃打call “苏醒”中的花桥村
  • 【领航新征程】成县朱家沟村:感党恩 铭党情 真心实意促发展(图) 【领航新征程】成县朱家沟村:感党恩 铭党情 真心实意促发展(图)
  • 陇南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引来“凤凰”落枝头 陇南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引来“凤凰”落枝头
  • 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实用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图) 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实用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图)
  • 陇南成县:观光休闲农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图) 陇南成县:观光休闲农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图)
  • 【领航新征程】陇南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引来“凤凰”落枝头 【领航新征程】陇南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引来“凤凰”落枝头
  • 【领航新征程】山水清韵花桥村 乡村旅游富民路(图) 【领航新征程】山水清韵花桥村 乡村旅游富民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3   多亏庆阳合水警察和消防 这3个小朋友安
4   图解:直击人心!脱贫攻坚 甘肃要这样做
5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6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7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8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9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加
10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