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永靖县实现劳务收入7亿多元

17-11-16 1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永靖县实现劳务收入7亿多元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范相英) 永靖县围绕强农惠农富农主题,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为重点,大力发展劳务产业,积极拓展劳务市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突出优势工种,做强传统劳务,强化品牌技能培训,劳务输出规模和效益不断扩大。截至10月底,全县共培训劳动力1.69万人,技能培训0.75万人,输转劳务4.9万人,其中有组织输转2.88万人,创劳务收入7.02亿元。

  据悉,该县把发展劳务产业作为增加群众收入,推进脱贫攻坚的主要举措,坚持自主择业、政府引导、强化培训多措并举,动员农村剩余劳动力、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和“两后生”外出务工,转移就业。同时,加强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厦门市翔安区的对接联系,开辟劳务基地,加大劳务输转力度,有力促进了劳务经济的健康发展。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康乐县已完成玉米秸秆加工24.22万吨 临夏州康乐县已完成玉米秸秆加工24.22万吨
  • 【领航新征程】清水:十九大精神“播”进田间地头(图) 【领航新征程】清水:十九大精神“播”进田间地头(图)
  •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 让历史告诉未来——甘肃公路博物馆背后的故事 让历史告诉未来——甘肃公路博物馆背后的故事
  • 酒泉: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攻坚战(图) 酒泉: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攻坚战(图)
  • 甘肃省门第一道护林员倾心生态“脱贫” 甘肃省门第一道护林员倾心生态“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
4   为甘肃打call!走进武山蔬菜示范科技园
5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8   2018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9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10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