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领航新征程】武山: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村入社入人心

17-11-15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马翔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原标题:【领航新征程】武山: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村入社入人心

  11月13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东线采访团抵达第一站天水市武山县。

  据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菊霞介绍,该县各村通过走访调研、互动交流、文艺宣传等方式,依托农村广播、横幅标语、墙报专栏等载体,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着力增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

采访团抵达武山县

  在龙台镇沟门村采访时,记者见到该村及邻近村党员正在辅导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武山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队进乡村活动先后在榆盘镇榆盘村、龙台镇青山村等村陆续开展。

台镇沟门村86岁的老党员陈国栋。

  本次文艺宣传队进乡村活动由文艺演出、展板展示、资料发放、书籍赠送、现场交流等方式构成,通过文艺节目表演,展示“砥砺奋进的五年”和文明创建活动展板,现场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和农村实用技术等书籍,以表彰奖励“孝老爱亲先进模范”、“最美庭院”、“最美文明家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据了解,武山县注重发挥各类先进典型在弘扬主流价值观方面的榜样带动作用,着力从全县人民中树立道德标杆,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城区建立“道德模范墙”,在城乡广泛设置“武山好人榜”、“孝道红黑榜”、“善行义举榜”,制定出台“道德模范”、“杰出人物”、“武山好人”、“文明家庭”、“五星级文明户”、“好公婆”、“好儿媳”等各类模范典型推荐评选办法、管理办法和帮扶礼遇制度,组织开展“道德讲堂”、道德模范基层巡演、巡讲、巡展活动100余场次,持续开展各类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推出了一批道德模范、武山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凝聚起了全社会崇德向善的强大力量。近五年,共培育各类先进人物220余名,其中国家级2名、省级7名、市级56名、县级160余名。

  龙台镇大庄村72岁的张麦林已有50年党龄,他说,党的好政策让老百姓越来越幸福,老牛已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作为党员我们要更加努力!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 麦积区召开 麦积区召开"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 首批示范团考察活动协调会
  •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