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京东“城市计划”落地兰州 开启无界零售时代

17-11-12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京东“城市计划”落地兰州 开启无界零售时代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刘琼)11月11日,就在“全民网购盛宴”开启的当日,作为京东对线上销售的线下场景补充,京东“城市计划”在兰州正式落地。当天,京东在兰州安宁区世纪飞马商业中心举办以“红动兰州,当燃京东”为主题的线下体验活动,正式将无界零售概念带到了兰州。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此次活动恰逢京东“双11”年度大促期间,手机、电脑、数码、办公、图书等品类共将发布超过1640款新品。当天,京东在原有线上优惠的基础上再升级,为兰州打造了专属的活动专区,发放“满千减百”的超值优惠券。同时,京东维修服务团队专程参与了此次活动,联动多家厂商打造“原厂手机电池换新仅1元”服务,并有现场免费手机检测、免费贴膜等服务。

  “通过‘城市计划’,将全面开启兰州的无界零售时代。”京东3C文旅事业部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汪延领表示,京东推出“城市计划”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各级城市的更多消费者接触到更年轻、时尚、智能、个性化的高品质产品,与一、二线城市用户一样拥有更丰富的选择空间和更优质的便捷服务,实现真正意义的购买公平。通过京东“城市计划”,兰州及周边县区居民都将体验随处随享、所见即所得的消费模式。同样,通过“城市计划”,也将有助于兰州百合、苦水玫瑰等兰州特色产品走向更大的平台。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文化惠民工程油画艺术体验活动举行 百余爱好者彩绘幸福礼赞十九大 兰州市文化惠民工程油画艺术体验活动举行 百余爱好者彩绘幸福礼赞十九大
  • 兰州市举办中小学读书节展演 倡导家庭亲子阅读相伴成长(组图) 兰州市举办中小学读书节展演 倡导家庭亲子阅读相伴成长(组图)
  • 【改革·印记】兰州榆中:环境整治增颜值 美丽乡村入画来(组图) 【改革·印记】兰州榆中:环境整治增颜值 美丽乡村入画来(组图)
  • 林铎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林铎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举行 将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图)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举行 将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图)
  •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4   甘肃政法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 梁明远出
5   甘肃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全面
6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预演获得圆满
7   甘肃探索建立农村低保家庭困难状况评估
8   王嘉毅在会宁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
9   一瓶酒引领一座城——红川佳酿的前世今
10   “十九大精神网络陇原大讲堂” 第一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