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17-11-11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发言 冯健身出席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兰州报道(记者 徐锦涛 张富贵)10日下午,省委理论中心组在兰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举办学习会。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紧密联系省情实际、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领导唐仁健、孙伟、李荣灿、马廷礼、梁言顺、陈青发言,刘昌林、马世忠、黄强、宋亮、王嘉毅作书面发言。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学习会。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和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他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把握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清这些变革背后的决定因素,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和领袖地位。要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立足新起点、承担新任务、落实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认识到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主动锻造宽肩膀、锤炼真本领,担负起应担的责任和使命。要把握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和战略安排,从省情实际出发努力办好甘肃的事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要把握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统筹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续净化和修复全省政治生态,凝聚各方面的力量不断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事业推向前进。

  唐仁健指出,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是我们今后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理性思考、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为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什么行”“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三个全局性、方向性、根本性问题,在内心深处增进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当前工作,精心谋划今后发展,努力抢占“一带一路”发展制高点,力促经济止滑回稳,加快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在兰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及中央在甘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兰州榆中推进三大整治行动 扮靓兰州东大门(组图) 兰州榆中推进三大整治行动 扮靓兰州东大门(组图)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图)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走出国门的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走出国门的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图)
  • 看陇原巨变航拍活动 看陇原巨变航拍活动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4   甘肃政法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 梁明远出
5   甘肃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全面
6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预演获得圆满
7   甘肃探索建立农村低保家庭困难状况评估
8   王嘉毅在会宁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
9   一瓶酒引领一座城——红川佳酿的前世今
10   “十九大精神网络陇原大讲堂” 第一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