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 1批次蜂蜜和14批次饮用水不合格

17-11-12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

  —— 1批次蜂蜜和14批次饮用水不合格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11月10日,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抽检蜂产品、饮料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规定,近期该局组织抽检蜂产品、饮料共299批次,抽检合格样品284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不合格产品分别是1批次蜂蜜和14批次饮用水。

  不合格的1批次蜂蜜是:

  酒泉西部天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好万佳超市销售的、标称郑州航空港区众康养蜂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商标为黄帝颂的土蜂蜜;蔗糖检出值15g/100g,标准规定为≤5g/100g,检验机构为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不合格的14批次饮用水是:

  标称华池县水井坊纯净水厂生产的水井坊纯净水,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1;<1;<1;<1(CFU/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mL),检验机构为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标称礼县山泉纯净水生产的古泉饮用纯净水(3批次),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76;38;56;8;31(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250mL),检验机构为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标称礼县汉水思源纯净水生产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汉水思源饮用纯净水(2批次),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16;12;0;0;0(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250mL),检验机构为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标称泾川县青龙山泉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4;1;8;0;0(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250mL),检验机构为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标称兰州陇山山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天然山泉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18;0;0;0;0(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250mL),检验机构为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标称甘谷县西河山泉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西河山泉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32;28;0;0;0(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250mL),检验机构为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标称甘谷县千露源纯净水厂生产的千露源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30;24;0;0;0(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250mL),检验机构为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标称静宁县心源桶装水(饮料)配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8;14;<1;<1;<1(CFU/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mL),检验机构为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标称灵台县水玲珑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水玲珑饮用纯净水(3批次),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66;70;103;112;94(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250mL),检验机构为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对在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所在地酒泉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生产企业所在地兰州、平凉、庆阳、天水、陇南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外省生产企业所在地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发移送函。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文化惠民工程油画艺术体验活动举行 百余爱好者彩绘幸福礼赞十九大 兰州市文化惠民工程油画艺术体验活动举行 百余爱好者彩绘幸福礼赞十九大
  • 兰州市举办中小学读书节展演 倡导家庭亲子阅读相伴成长(组图) 兰州市举办中小学读书节展演 倡导家庭亲子阅读相伴成长(组图)
  • 【改革·印记】兰州榆中:环境整治增颜值 美丽乡村入画来(组图) 【改革·印记】兰州榆中:环境整治增颜值 美丽乡村入画来(组图)
  • 林铎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林铎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举行 将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图)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举行 将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图)
  •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4   甘肃政法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 梁明远出
5   甘肃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全面
6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预演获得圆满
7   甘肃探索建立农村低保家庭困难状况评估
8   王嘉毅在会宁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
9   一瓶酒引领一座城——红川佳酿的前世今
10   “十九大精神网络陇原大讲堂” 第一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