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甘肃首发式在兰州举行(图)

17-11-01 2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领航新征程 陇周刊(2017年 第34期)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甘肃首发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昱 文/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日上午,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甘肃首发式在兰州举行。此次发布仪式旨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出席首发式的党政军民学代表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此次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甘肃首发式由读者出版集团甘肃人民出版社、甘肃省新华书店负责出版发行。

党政军民学代表接受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赠书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张亚杰在首发式上讲到,出版发行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甘肃人民出版社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完成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的租型印制任务,甘肃省新华书店要统一部署,统一订货渠道,严格规范报订程序,全省新华书店所有大书城和中心门市店都要隆重布置十九大文件主题展台,集中陈列,重点宣传,便于读者购买、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十九大文件精神,要做好宣传征订和发行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质量,把十九大文件出版物送到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手上。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共有四种:《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准确传达、生动阐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材料。甘肃省新华书店所有大书城和中心门市店要隆重布置十九大文件主题展台,集中陈列,重点宣传,便于读者购买、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十九大精神,要做好宣传征订和发行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质量,把十九大文件出版物送到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手上。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首发式当天购买材料的读者络绎不绝

  记者了解到,甘肃省各地将结合当地党委统一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交流辅导等专题活动。学习宣传交流活动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干部群众所思所想、紧密结合各项活动,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同时,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和宣讲推广活动,让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迅速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进机关、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军营,扩大覆盖,确保实效,在全省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