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省帮扶工作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甘南州报告会在合作举行

17-10-18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全省帮扶工作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甘南州报告会在合作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10月16日,全省帮扶工作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甘南州报告会在合作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会议。

  省委农工办副主任、宣讲团团长闫敬明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五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和经历,讲述了帮扶工作中的故事,分享了帮扶心得。他们精彩的宣讲,博得雷鸣般的掌声。

  闫敬明指出,要学习报告团成员对党忠诚,不辱使命的政治担当,始把做好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担当帮扶责任,彰显帮扶力量;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把贫困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帮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学习他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过硬作风,始终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必胜的目标,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

  扎西草在讲话时强调,全州广大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当干事创业的实干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全州各级帮扶干部要尽快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正能量。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树立和挖掘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发挥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各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要积极开展学先进、学典型活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为推动全州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贡献力量。

  州直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和帮扶办主任、帮扶干部代表,合作市各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主办,市派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近700人聆听了报告。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组图) 兰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组图)
  • 【西部地理】成县凤凰山麓:历经1200年岁月的唐代珍贵题壁 【西部地理】成县凤凰山麓:历经1200年岁月的唐代珍贵题壁
  • 文坛名家评说甘肃儿童文学八骏 文坛名家评说甘肃儿童文学八骏
  •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高作旺:依托百合产业发展旅游业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高作旺:依托百合产业发展旅游业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 下月起莫高窟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甘肃人可免费参观月牙泉、玉门关 莫高窟将增开4个特窟 下月起莫高窟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甘肃人可免费参观月牙泉、玉门关 莫高窟将增开4个特窟
  • 兰州市音乐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兰州市音乐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 甘肃代表满怀喜悦出席党的十九大预备会 甘肃代表满怀喜悦出席党的十九大预备会
  • 甘肃代表满怀喜悦出席党的十九大预备会 甘肃代表满怀喜悦出席党的十九大预备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