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十九大时光】幸福歌儿献给党

17-10-1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十九大时光】幸福歌儿献给党

  记者 赵梅

  “再唱山歌给党听,幸福的歌儿献给你,民族兄弟姐妹心连心,我们携手共建和谐家园……”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甘南藏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载歌载舞,表达激动的心情和“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10月12日晚,迭部县工商质检局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机关干部、非公经济组织人士积极参与。独唱《说句心里话》、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无不表达着迭山儿女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期盼之情。

  迭部县工商质监局干部乔小九是洛大乡洛大村人,近年来村里发生的巨大变化让他感慨不已。他饱含深情,演唱的长征组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乔小九说,作为红色长征途经地迭部的干部群众,要弘扬长征精神,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甘南州各项喜迎十九大的活动丰富多彩。赞颂伟大的党,回顾辉煌成就,讴歌美好生活,不约而同成为这些活动的主旋律。

  在卓尼县一中和藏族小学,以“讴歌美好新甘南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学生才艺展举行,小学生曲珍表演的《牧羊姑娘》获得了冠军。“听爸爸说,以前牧羊姑娘的生活很艰苦,但现在我看到她们的生活已经大变样了!”曲珍说,她表演的舞蹈,表达了牧羊姑娘对新生活的赞美和喜悦之情,相信今后牧民的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

精彩推荐

  •  中国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开始对法国进行友好访问 中国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开始对法国进行友好访问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兰州市安宁区雅苑路街道文化墙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兰州市安宁区雅苑路街道文化墙
  • 使命与期盼——写在甘肃省十九大代表赴京途中(图) 使命与期盼——写在甘肃省十九大代表赴京途中(图)
  •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图)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图)
  • 临夏州“双节”期间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呈井喷式增长(图) 临夏州“双节”期间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呈井喷式增长(图)
  •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 林铎唐仁健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作出批示
  •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