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

17-09-13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邵其珍)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飞跃率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市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进行执法检查。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出席并主持汇报会。

  当日,执法检查组来到伏龙坪街道“两站一室”,实地检查了农村道路安全通行状况;在市政大坡十字,视察了城市道路改造工程;深入兰州运输集团,了解了客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在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参观了城市智能交通管理工作。随后听取了市政府及交通委、建设局等部门的情况汇报。检查组指出,我市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深入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精彩推荐

  • 百名摄影家镜头聚焦大美兰州(图) 百名摄影家镜头聚焦大美兰州(图)
  • 甘肃肃南裕固族服饰: 承载民族历史深情的可穿戴艺术品 甘肃肃南裕固族服饰: 承载民族历史深情的可穿戴艺术品
  • 图说甘肃|秋日的兰州市七里河石佛沟景色宜人 图说甘肃|秋日的兰州市七里河石佛沟景色宜人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开展首次安保演练(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开展首次安保演练(图)
  • 甘肃省“双创”活动周将开展12项主会场活动和13项分会场主题活动 甘肃省“双创”活动周将开展12项主会场活动和13项分会场主题活动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
  •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 “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组图)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 “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组图)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开始预展(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开始预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