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17-09-13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政协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近日,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召开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支部党员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汇聚起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深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的自觉,明确“改”的方向,深化“做”的实践,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合格共产党员。

精彩推荐

  • 百名摄影家镜头聚焦大美兰州(图) 百名摄影家镜头聚焦大美兰州(图)
  • 甘肃肃南裕固族服饰: 承载民族历史深情的可穿戴艺术品 甘肃肃南裕固族服饰: 承载民族历史深情的可穿戴艺术品
  • 图说甘肃|秋日的兰州市七里河石佛沟景色宜人 图说甘肃|秋日的兰州市七里河石佛沟景色宜人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开展首次安保演练(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开展首次安保演练(图)
  • 甘肃省“双创”活动周将开展12项主会场活动和13项分会场主题活动 甘肃省“双创”活动周将开展12项主会场活动和13项分会场主题活动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
  •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 “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组图)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 “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组图)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开始预展(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开始预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