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查漏补缺 分厘必争 确保迎检测评顺利完成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17-09-12 11: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查漏补缺 分厘必争 确保迎检测评顺利完成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晨)9月11日,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备战大考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振奋精神士气,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沉着冷静迎检,坚决克服厌战懈怠、自我满足、突击应付、降格以求的思想倾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的攻坚战。要针对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细致进行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到分厘必争,确保迎检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广泛宣传发动,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工作,特别是各级“一把手”要身先士卒,带动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身心投入国家测评迎检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兰州:街头“快闪”助力创城(图) 兰州:街头“快闪”助力创城(图)
  • 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赛蜜大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赛蜜大会”
  • 兰州城关区坚持三个突出聚合力促创建(图) 兰州城关区坚持三个突出聚合力促创建(图)
  • 陇南礼县大堡子山遗址维修工程竣工 陇南礼县大堡子山遗址维修工程竣工
  • 甘肃省规划创建10个公路水运品质示范工程 甘肃省规划创建10个公路水运品质示范工程
  • 酒泉肃北举办首届“丝路那达慕”文化旅游节 酒泉肃北举办首届“丝路那达慕”文化旅游节
  • 甘肃省纪委信访室教你如何来举报 甘肃省纪委信访室教你如何来举报
  • 暑期旅游旺季宣告结束 “银发游”接棒成出游主力军 暑期旅游旺季宣告结束 “银发游”接棒成出游主力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