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武威凉州:坚决防止弄虚作假搞文字整改

17-09-11 09:46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凉州:坚决防止弄虚作假搞文字整改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 今年以来,凉州区全面开展村级巡察工作,切实纠正和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第一轮村级巡察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144件。

  今年4—6月,凉州区委开展第一轮村级巡察,派出49个巡察组,对39个乡镇的193个村进行巡察,共发现基层党组织和干部存在的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履行主体责任、作风不实、违反政策等问题1360条,发现涉及党员干部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144件,转办督办个人诉求、意见建议和信访问题687件。近期开展的第二轮村级巡察,区委派出47个巡察组正在对181个村开展巡察。

  在巡察过程中,区委巡察办坚持一周一督导,对执行巡察程序不严格、工作作风不实、违反下乡就餐纪律的行为,及时进行约谈提醒、批评教育、责令纠改。各巡察组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意见,经区委审定后反馈乡镇党委和村级党组织,由各乡镇党委指导村党支部制定整改方案并督促落实。区委巡察办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做到整改一项、验收一项、销号一项,坚决防止弄虚作假、搞文字整改。

  (供稿 杨万春)

精彩推荐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举行  嘉宾了解酒泉特色优势农产品(图)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举行 嘉宾了解酒泉特色优势农产品(图)
  • 今秋胡杨更迷人 酒泉金塔县举办十项主题活动喜迎八方嘉宾 今秋胡杨更迷人 酒泉金塔县举办十项主题活动喜迎八方嘉宾
  • 杂技乐舞剧《敦煌神女》拉开国内巡演序幕(图) 杂技乐舞剧《敦煌神女》拉开国内巡演序幕(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张掖馆(组图)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张掖馆(组图)
  • 甘肃九甸峡风景如画 甘肃九甸峡风景如画
  • 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 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半个世纪的坚守——平凉市华亭县耄耋老人王登成植树造林的故事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半个世纪的坚守——平凉市华亭县耄耋老人王登成植树造林的故事
  • 齐心协力迎盛会——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酒泉市筹备工作进行时 齐心协力迎盛会——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酒泉市筹备工作进行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