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7年第十一届甘青宁馆配图书展览交流会在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开幕

17-09-07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140多家出版社汇聚兰州展览交流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伟) 9月6日,2017年第十一届甘青宁馆配图书展览交流会在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开幕。交流会由甘肃省高校图工委主办、甘肃纸中城邦书业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两天。

  本届交流会设有150个标准展位,云集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三联书店、人民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文学出版社等全国一百多家优秀出版社和甘肃教育、甘肃文化出版社等地方出版社。逾十万余种图书联展,涵盖文学、历史文献、哲学、外语、教育、经济、法律、艺术、军事、医药、建筑、音乐等20多个类别。专业涵盖高校各个学科,十分适合图书馆馆藏。

  据纸中城邦负责人介绍,我省年度品牌秋季精品馆配图书展览交流会从2007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10届。旨在为图书馆和出版社搭建良好畅通的沟通交流平台。本届交流会单独陈列各社精心挑选的重点图书、精品大部头图书,布展完全参照出版社分类摆放,还配备了大量图书数据采集器,为现采提供便利。参展品种以适合馆藏的出版社重点品牌书、畅销书,以及各大出版社2016—2017年高端、精品专业图书为主。

精彩推荐

  • 兰州焦家湾街道查漏补缺 已完成市区督查整改事项20余项(图)    兰州焦家湾街道查漏补缺 已完成市区督查整改事项20余项(图)   
  • 兰州市观光公交专线打造移动“旅游地图” 兰州市观光公交专线打造移动“旅游地图”
  • 兰州市永登县城部分道路卫生状况待提升(图) 兰州市永登县城部分道路卫生状况待提升(图)
  • 400名警校学员增援敦煌文博会安保 400名警校学员增援敦煌文博会安保
  • 白银景泰县副县长在京推销枸杞成网红 白银景泰县副县长在京推销枸杞成网红
  • 甘肃边防总队酒泉边防支队退伍老兵告别军营 甘肃边防总队酒泉边防支队退伍老兵告别军营
  • 甘肃天水举行射箭比赛 甘肃天水举行射箭比赛
  • 机械手弹钢琴三角板定“规矩”——记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赛场上的陇上“双英” 机械手弹钢琴三角板定“规矩”——记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赛场上的陇上“双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