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开展禁毒工作者业务培训(图)

17-09-07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通讯员 何东红 李乐)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禁毒工作,进一步提高禁毒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全面推进禁毒基础建设。2017年9月6日上午,拱星墩街道禁毒办组织召开了禁毒工作人员知识培训会。街道副主任、街道社区禁毒专干、社区民警等共计2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街道禁毒办负责人生动形象地给参会人员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专干职责任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流程及人员档案建立等方面业务知识。同时提出了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提升学习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做好禁毒工作的能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播放禁毒知识视频、设立禁毒展示区、悬挂禁毒标语、电子显示屏宣传、禁毒培训等方式,营造健康良好的禁毒氛围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四是要发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用行动承担起禁毒工作的社会责任。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永登县城部分道路卫生状况待提升(图) 兰州市永登县城部分道路卫生状况待提升(图)
  • 400名警校学员增援敦煌文博会安保 400名警校学员增援敦煌文博会安保
  • 白银景泰县副县长在京推销枸杞成网红 白银景泰县副县长在京推销枸杞成网红
  • 甘肃边防总队酒泉边防支队退伍老兵告别军营 甘肃边防总队酒泉边防支队退伍老兵告别军营
  • 甘肃天水举行射箭比赛 甘肃天水举行射箭比赛
  • 机械手弹钢琴三角板定“规矩”——记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赛场上的陇上“双英” 机械手弹钢琴三角板定“规矩”——记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赛场上的陇上“双英”
  •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宣传联盟采访团走进蔡家坡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宣传联盟采访团走进蔡家坡
  • 甘肃省农科院培育出彩色棉新品种 甘肃省农科院培育出彩色棉新品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