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张掖市支队:再见了战友(组图)

17-09-06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再见了战友

本组图片均由西部商报记者 魏晓倩 通讯员 王瑞欣 张小军 裴海博 供图

    9月5日,甘肃边防总队酒泉边防支队公婆泉边境检查站欢送老兵离队返家。

  西部商报记者 雷亚徽 通讯员 张智敏 供图

  又是一年退伍季,送战友,泪满襟。敬礼、握手、拥抱,简单的动作诉说着最长情的告别。

  9月2日是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张掖市支队退伍老兵离开的日子,临上车前,退伍老兵彭元宵眼里闪着泪花,千叮咛万嘱咐,让吴士清照顾好他们曾经从大火中救出的、如今是他们亲密小伙伴的那19只丹顶鹤。

  9月5日,甘肃边防总队酒泉边防支队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举行欢送退伍老兵离队返家仪式。退伍老兵整齐列队一排,向部队行军礼。警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瞬间涌上心头,退伍老兵不禁流下了“男儿泪”。

  (魏晓倩 雷亚徽)

精彩推荐

  •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 兰州一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图) 兰州一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图)
  • 甘肃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 门诊患者可自主选择购药 甘肃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 门诊患者可自主选择购药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群团改革和禁毒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群团改革和禁毒等工作
  •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