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平凉灵台:前7月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13件26人

17-09-01 08:23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灵台:前7月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13件26人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 今年以来,灵台县各级纪检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到所有村社、社区及贫困户家中,采取不打招呼、随机入户的方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严督实查扶贫政策、资金落实情况。1-7月,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13件26人。

  从今年5月开始,灵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巡察,对去年开展“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巡察的13个乡镇、县城市社区、20个县直部门进行了“回头看”。各巡察组共巡察乡镇和部门73个,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信箱348个,召开动员会、座谈会、汇报会274场(次),发放征求意见表1029份,查阅账务票据、调阅审计报告、翻阅有关档案资料3620本,收集各类问题线索282条,归纳梳理为95条,其中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30条,已全部按程序进行处置。

  与此同时,该县围绕规范村级“小微权力”,在百里镇开展了廉洁村建设试点工作,梳理建立了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规范涉及村级“三资”管理、强农惠农政策资金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便民服务等六大类28个小项,并对每项权力逐个建立了程序清单、责任清单、风险防控清单和责任追究清单,为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绘制了路线图,有效规范了村干部履职行为。

  (供稿 任志刚)

精彩推荐

  • 2017兰州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标准确定 普通成年人、学龄前儿童缴费标准调为180元/人 2017兰州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标准确定 普通成年人、学龄前儿童缴费标准调为180元/人
  • 甘肃“医联体”建设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有优质医疗服务 甘肃“医联体”建设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有优质医疗服务
  • 开学季|写给大学新生的开学寄语 (图) 开学季|写给大学新生的开学寄语 (图)
  • 开学季|甘肃高校“智慧”迎新 “萌新”享受便捷福利(图) 开学季|甘肃高校“智慧”迎新 “萌新”享受便捷福利(图)
  • 甘肃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创作研讨会今日在白银召开(组图) 甘肃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创作研讨会今日在白银召开(组图)
  • 开学季丨怀揣热情与期待 雨中接站迎新生(图) 开学季丨怀揣热情与期待 雨中接站迎新生(图)
  • 开学季丨怀揣热情与期待 雨中接站迎新生(图) 开学季丨怀揣热情与期待 雨中接站迎新生(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七期)|刻意“沉默”(图)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七期)|刻意“沉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