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敦煌葡萄热销海内外

17-08-31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

  原标题:敦煌葡萄热销海内外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近年来,合作社牵线,农户种植,客商订单收购,这样畅通的销售流通网络,为敦煌市葡萄热销海内外提供了保障。

  “前些年,我家种棉花产量少、收入低。在学习了葡萄种植技术后,陆续将家里的10亩地都种上了葡萄。去年,每亩葡萄销售额达1万元,纯利润8000多元。”敦煌市郭家堡镇六号桥村裴生平说。“合作社与西藏、广州、成都等地的客商都建立了长期的供销关系,种植的葡萄几乎全由他们收购。”敦煌市园友红地球葡萄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韩世成说。

  目前,敦煌葡萄远销国内30多个大中型城市,部分合作社还将葡萄品牌打进东南亚市场。随着市场份额逐年增加,葡萄产业的集群效益在敦煌市农村经济发展中的比重也在提高。 

精彩推荐

  • 平凉市着力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平凉市着力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 陇南:“绣花”显出真功夫 陇南:“绣花”显出真功夫
  • 陇南徽县积极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 陇南徽县积极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
  • 兰州柳沟河交警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对接(图) 兰州柳沟河交警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对接(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苏干湖景区水草丰茂 景色宜人(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苏干湖景区水草丰茂 景色宜人(图)
  • 兰州出台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5类人员参加职业培训最高补贴1200元 兰州出台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5类人员参加职业培训最高补贴1200元
  • 甘肃税邮联姻让纳税人少跑路 邮政网点累计代收增值税逾四亿元 甘肃税邮联姻让纳税人少跑路 邮政网点累计代收增值税逾四亿元
  • 直面差距 同心勠力谋发展——甘肃省经济止滑稳增效应显现 直面差距 同心勠力谋发展——甘肃省经济止滑稳增效应显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