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打击“拒执罪”公检法“三长”联席会召开

17-08-28 09:28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全市打击“拒执罪”公检法“三长”联席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马迪) 8月24日,全市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行为公检法“三长”联席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庆宏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国建、马剑勇、魏刚出席会议并发言。

  张庆宏强调,要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公、检、法机关要坚持把打击“拒执罪”作为平安陇南和法治陇南建设的重点任务,真正摆上位、抓上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积极协调配合,形成打击合力;要完善机制,靠实责任。尽快完善工作会商机制、案件共办机制、信息共享机制、成果共享机制,夯实打击“拒执罪”的工作基础;要快速行动,严厉打击。突出快、实、严,争取把案件做成铁案,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要广泛宣传,彰显公平正义。定期通报工作情况,对工作成绩优异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严肃追责;要直面问题,深化改革。全市法院、检察院要对照司法责任制改革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改革政策落地见效。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兰州青城古镇(组图) 小陇画报|兰州青城古镇(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启动“携手创城、共享平安”宣传活动 白银市白银区启动“携手创城、共享平安”宣传活动
  • 专家学者把脉 为推动陇南成县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图) 专家学者把脉 为推动陇南成县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图)
  • 敦煌图书馆4个月进馆人数超10万人次(图) 敦煌图书馆4个月进馆人数超10万人次(图)
  • 和谐社会 人人共享——敦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侧记 和谐社会 人人共享——敦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侧记
  • 酒泉肃州区积极培植主导产业 建成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图) 酒泉肃州区积极培植主导产业 建成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图)
  • 甘肃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创作研讨会今日在白银召开(组图) 甘肃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创作研讨会今日在白银召开(组图)
  • 兰州市:培育好家风让先进典型润泽心灵(图) 兰州市:培育好家风让先进典型润泽心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