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永昌县开辟党员学习教育新课堂

17-08-27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永昌县开辟党员学习教育新课堂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兴元) 永昌县在县广播电视台开设党员远程教育广播电视栏目,开辟党员学习教育的“家中课堂”,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的有效途径。

  永昌县因势利导建平台,拓展教育培训新途径,充分依托县电视台节目和防汛广播覆盖全县各乡镇、村社的资源优势,把党员教育培训与广播电视结合起来,全方位推动党员教育进村入户,不断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传播强大的正能量。为确保教育节目取得实效,永昌县通过电视、网站、广场电子屏等载体以及乡镇、村社干部进村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引导党员群众按时收看教育节目。

  永昌县广播电视台坚持教育与服务相结合、知识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原则,精心策划设置“先锋旗帜”“党员教育”“农业实用技术”“农业信息”“红色经典”“卫生与健康”“法律知识”等7个栏目。截至目前,已播出“先锋旗帜”40期、其他栏目84期,制作的新城子镇西湾村、六坝乡九坝村、河西堡镇昌河路社区等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专题片,使广大党员学有榜样,干有目标,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精彩推荐

  • 白银市靖远县哈思山上护林人(图) 白银市靖远县哈思山上护林人(图)
  • 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第九届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暨荷花节开幕(图) 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第九届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暨荷花节开幕(图)
  • 钱斌做客兰州“金城讲堂” 解读《西游记》的国学智慧与精神(图) 钱斌做客兰州“金城讲堂” 解读《西游记》的国学智慧与精神(图)
  • 甘肃省今年高考录取率达到80.62%  再创历史新高 甘肃省今年高考录取率达到80.62% 再创历史新高
  • 甘肃省将在10月1日前实现市场主体“一照(码)走天下” 甘肃省将在10月1日前实现市场主体“一照(码)走天下”
  • 聚焦社会民生 提高幸福指数——酒泉肃州区十大民生工程有序推进(图) 聚焦社会民生 提高幸福指数——酒泉肃州区十大民生工程有序推进(图)
  • 酒泉玉门市昌马乡大力发展优质特色产业(图) 酒泉玉门市昌马乡大力发展优质特色产业(图)
  • 我市城区流浪狗整治效果明显 我市城区流浪狗整治效果明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