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太阳“不赏脸” 甘肃未来一周阴雨天“唱主角”

17-08-25 0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太阳“不赏脸”未来一周阴雨天“唱主角”

  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仍有降水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张云 通讯员车玉川) 8月18日以来,我省大部地方出现连阴雨天气,其中中部地区及陇东南地区雨量较大,局部地方伴随有对流性天气。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省大部地方降水仍将维持。其中25日至26日,我省中部地区降水量较大,28日至29日,我省偏南地方降水量较大。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陇南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张掖、金昌、武威、兰州、白银、庆阳等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

  明天白天到夜间,陇南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武威、白银、兰州、临夏、定西、甘南、庆阳等市州阴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

  27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白银、兰州、甘南、临夏、定西等市州阴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

  28日至29日,白银、兰州、临夏、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阴,部分地方有小雨。

  30日,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中小学迎来新学期 今秋学校教育行政事业收费标准公布 兰州市中小学迎来新学期 今秋学校教育行政事业收费标准公布
  • 兰州市中小学:新版语文教材“长相”变了,内容也大变 兰州市中小学:新版语文教材“长相”变了,内容也大变
  • 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瓜园村农民在稻田里除草(图) 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瓜园村农民在稻田里除草(图)
  •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快乐老乡”唱响民族文化大戏(图)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快乐老乡”唱响民族文化大戏(图)
  • 兰州:老人坠井,男子三次跳下化粪池救人 兰州:老人坠井,男子三次跳下化粪池救人
  • 戴凌云:坚守油画本质的诗性艺术家 戴凌云:坚守油画本质的诗性艺术家
  • 甘肃省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甘肃省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 兰州市中小学校昨起陆续开学报名 新版语文教材内容大变 兰州市中小学校昨起陆续开学报名 新版语文教材内容大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