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17-08-22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

  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陈建强 李鹏飞)8月20日,经过三天275公里的艰苦鏖战,随着最后一批选手到达临潭县冶力关终点站,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副州长石占良主持闭幕式。

  扎西草说,历时三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各地运动员与甘南人民群众共同唱响了“藏地传奇”主旋律,创造了新的辉煌。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他们顽强拼搏、奋勇前行的运动精神和人生态度,给甘南人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地群众和赛事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尽心竭力为选手和来宾们提供了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充分展示了和谐奋进、跨越发展的甘南新形象。本次比赛,进一步深化了“藏地传奇”的品牌内涵,扩大了“藏地传奇”的品牌影响力,有效推动了甘南旅游文化发展,塑造了我州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典范,必将载入全国大众体育赛事品牌发展的光辉史册。在比赛过程中,所有组织、参加、观看比赛的选手和群众,不分民族、不问出处,勾画出了一幅全州人民团结协作、其乐融融的美好景象,这是我们共同谱写的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

  1500余名选手经过紧张角逐,冠亚季军花落各家。王小桥、普学金,曹强强、梁世重,于世杰、张文龙获得男子山地团体精英组前三名;Myriamguillot、邓湖平、胡汝获得女子组前三名;魏魁、黄胜安、唐继洋获得男子18-30岁组前三名。

精彩推荐

  •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 兰州市“十三五”打造四大旅游板块 建设七大特色街区 兰州市“十三五”打造四大旅游板块 建设七大特色街区
  • 兰州七里河西津西路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的文艺演出活动 兰州七里河西津西路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的文艺演出活动
  • 乐游新城 创业新区——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推介会举行(图) 乐游新城 创业新区——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推介会举行(图)
  • 甘肃省第四届业余足球冠军争霸赛在临夏市开赛 甘肃省第四届业余足球冠军争霸赛在临夏市开赛
  • 兰州龚家湾交警整治非法营运摩托车(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整治非法营运摩托车(图)
  • 女子车祸右下肢离断 爱心团送兰手术保住腿 女子车祸右下肢离断 爱心团送兰手术保住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