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第一环保督察组督察秦安县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17-08-17 17:23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市第一环保督察组督察秦安县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8月16日,2017年天水市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秦安县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市纪委常委、正县级纪检监察员安长林,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政协主席杨仁义,县委副书记裴贵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虎,县政府副县长张海龙,县政协副主席逯虹,各镇及县环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裴贵军主持。

  会上,市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安长林作了讲话;县发改局、工信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住建局围绕各自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张海龙就全县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作了发言。

  安长林在讲话中指出,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检验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决策部署,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县域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程江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环保督察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全面提升环境治理水平的过程;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采砂采石、乱倒垃圾、污水直排、超标排放等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全面深入地开展环境问题的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全面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坚持铁腕治污,不断改善空气质量,全面推进水污染防治,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积极开展土壤污染治理,推动土壤环境质量稳中向好;要全力配合好市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精彩推荐

  •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 舞动乡村情共创文明城 兰州市魏岭乡举办广场舞大赛(图) 舞动乡村情共创文明城 兰州市魏岭乡举办广场舞大赛(图)
  •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周家庄社区(图)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周家庄社区(图)
  • 兰州:城市细节需进行改善文明创建要共同努力(图) 兰州:城市细节需进行改善文明创建要共同努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