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崆峒区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17-08-16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崆峒区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8月11日,崆峒区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治岳、马旭怀、赵玖梅、张晓红、胡麒军、兰正芳、徐小军、廖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是要“纠正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促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创新、担当、突破、提升”总体要求,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纠正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切实维护政令畅通,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真正做到为官有为、为政善为,积极作为。

  陈铎强调,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深剖细查逐项对标;突出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拓展成果。要对照突出问题和具体问题清单,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进行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及时更新问题线索,深入查找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见人见事见细节,切实把问题查深、摸透、找准,对梳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理出清单,既不讳疾忌医,更不回避遮掩。要敢于叫板、敢于亮丑、敢于斗争,通过“拉网式”全覆盖,集中问责追责一批、通报曝光一批、约谈处分一批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的党员干部,匡正不良风气,树立新风正气,切实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让实干担当蔚然成风。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核心要务,对列出的问题清单,逐条划定时限、明确责任、制定措施,动真碰硬、盯住不放,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真正把问题查清楚、改彻底,不留死角、不留尾巴、不留隐患。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肩负起监督责任,对整改不力、行动迟缓、拒不整改的严肃问责,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严惩不贷,“一案双查”,以问责倒逼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崆峒山大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兰州:清扫马路发现一堆钱 环卫大姐之举让人点赞 兰州:清扫马路发现一堆钱 环卫大姐之举让人点赞
  • 劳动开创未来(196) 劳动开创未来(196)
  • 兰州金轮大厦门前水管爆裂相关部门紧急抢修 预计17日早晨恢复供水 兰州金轮大厦门前水管爆裂相关部门紧急抢修 预计17日早晨恢复供水
  •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 时代的发展(198) 时代的发展(198)
  • 书香飘万家 陶冶你我他(199) 书香飘万家 陶冶你我他(199)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当先(200)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当先(200)
  • 图说甘肃丨兰州旅游热“火”了羊皮筏子 图说甘肃丨兰州旅游热“火”了羊皮筏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