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司法行政工作观摩团来崇信县观摩

17-08-16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平凉市司法行政工作观摩团来崇信县观摩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8月10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晶利带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观摩会议与会人员一行来崇信县观摩司法行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济洲,县政府副县长何鹏举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现场观摩了崇信县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监管中心、远程帮教会见室、县司法局机关信息化建设、崇信县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县司法局规范化档案室建设等,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观摩团对崇信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崇信县司法局紧紧围绕“一条主线、三项重点、四项建设、四大举措”目标任务,以基层基础抓规范,队伍建设抓机制,重点任务抓落实为举措,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社会和谐稳定。截止目前,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共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1777件,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78件,办理公证326件,律师代理诉讼275件,基层法律服务所办案157件,各项指标均完成全年任务的70%,为建设活力创新法治美丽幸福新崇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精彩推荐

  • 兰州:清扫马路发现一堆钱 环卫大姐之举让人点赞 兰州:清扫马路发现一堆钱 环卫大姐之举让人点赞
  • 劳动开创未来(196) 劳动开创未来(196)
  • 兰州金轮大厦门前水管爆裂相关部门紧急抢修 预计17日早晨恢复供水 兰州金轮大厦门前水管爆裂相关部门紧急抢修 预计17日早晨恢复供水
  •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 时代的发展(198) 时代的发展(198)
  • 书香飘万家 陶冶你我他(199) 书香飘万家 陶冶你我他(199)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当先(200)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当先(200)
  • 图说甘肃丨兰州旅游热“火”了羊皮筏子 图说甘肃丨兰州旅游热“火”了羊皮筏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