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金轮大厦门前水管爆裂相关部门紧急抢修 预计17日早晨恢复供水

17-08-16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金轮大厦门前水管爆裂部分区域用户停水48小时

  相关部门紧急抢修,预计17日早晨恢复供水

  路面积水严重。首席记者 张学江/摄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8月15日凌晨5时许,兰州铁路局金轮大厦门前,一根直径800毫米的自来水管道破裂,致使马路积水成一片汪洋。事发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紧急赶赴现场抢修,兰州城关区环卫局急调50名环卫工清理积水。爆管造成白银路、铁路局以东部分用户停水,预计需要48小时才能恢复供水。

  据悉,供水主管道由于年久失修发生破裂后,抢修人员紧急关闭水阀,并调来车辆开挖维修。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途经金轮大厦门前的由西向东车辆由丁字路口右转绕行和政西街。与此同时,兰州城关区环卫局第六保洁站紧急调动50名环卫工,对路面积水和淤泥展开清理。直到当日下午1时许,路面保洁工作才清理完毕。目前,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已展开维修,预计8月17日早晨恢复供水。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 时代的发展(198) 时代的发展(198)
  • 书香飘万家 陶冶你我他(199) 书香飘万家 陶冶你我他(199)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当先(200)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当先(200)
  • 图说甘肃丨兰州旅游热“火”了羊皮筏子 图说甘肃丨兰州旅游热“火”了羊皮筏子
  • 初秋的兰州市安宁区绿道蜿蜒 景色宜人(图) 初秋的兰州市安宁区绿道蜿蜒 景色宜人(图)
  • 图说甘肃|志愿者为文县梨坪镇受灾群众送去饭菜(图) 图说甘肃|志愿者为文县梨坪镇受灾群众送去饭菜(图)
  • 甘肃省一系列举措改善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 早晚高峰时间将试行潮汐车道 甘肃省一系列举措改善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 早晚高峰时间将试行潮汐车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