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西固区第二轮创文模拟测评整改 背街小巷面貌一新

17-08-15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西固区第二轮创文模拟测评整改 背街小巷面貌一新

图说新闻

  在7月中旬结束的第二轮“创文”模拟测评中,西固区个别背街小巷,因市容卫生清扫不彻底、车辆乱停路放、占道经营等问题被市文明办通报并下达整改通知。位于西固区幸福小区9号区对面的小街巷,在模拟测评中成了考评排名最后的小巷。8月14日,展现在记者眼前的小巷变样了,宣传画使得小巷提色不少,之前堆满垃圾的下埋式垃圾箱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市城市环境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西固区督导组组长徐典鹏说:“我们几乎跑遍了西固的大街小巷、沟沟坎坎,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徐典鹏说。记者 杜志超 文/图

精彩推荐

  • 兰州高新区一线明察暗访推进创城工作(图) 兰州高新区一线明察暗访推进创城工作(图)
  • 奋进在希望田野上——甘南卓尼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双推进掠影 奋进在希望田野上——甘南卓尼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双推进掠影
  • 吃出来的丝路文化 吃出来的丝路文化
  •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