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将全力推进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

17-08-12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实习)

  原标题:我市将全力推进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杨昕) 今年,兰州市将全力推进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及村和社区“会改联”,将妇联组织进一步向下扎根,把纵横交错的联系网、工作网、服务网织得更紧更密。这是记者8月11日从市妇联召开的改革动员大会上了解到的。

  据悉,今年是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的重要一年,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有力有序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其中,将以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为契机,广泛吸纳辖区单位妇女代表、村民小组中的女性成员、驻村女大学生村官、农村女经纪人、女致富带头人等热心妇女群众担任村(社区)妇联执委,实现基层妇联向服务型组织建设的转变。此外,兰州市还将加快建设“网上妇联”,积极开展网上妇女群众工作,不断提升运用网络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精彩推荐

  •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 兰州:这几天雨不停(图) 兰州:这几天雨不停(图)
  •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