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厦门万名市民游临夏”活动有序开展

17-08-11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厦门万名市民游临夏”活动有序开展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近日,自厦门市旅游考察团结束对我州的考察踩线后,厦门市旅发委官方微信微博平台、网站及厦门日报、厦门晚报、海峡导报、新华网福建频道等新闻媒体大力宣传临夏旅游资源和产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由厦航国旅牵头,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厦旅国际旅行社、海沧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积极组团,将赴临夏旅游观光。截至目前,已报名组团赴临夏观光的游客300余人,将分别于8月10日、11日、17日、24日发团。据厦门市旅发委官方微信公号报道,临夏旅游产品在厦门市旅游市场反响强烈,从计划每周发团一次增加到了每周发团两到三次。

  在临夏考察踩线期间,厦门市厦航国旅副总经理洪永晋表示:“临夏旅游极具特色,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我们看好临夏旅游市场,是因为临夏是回藏旅游风情线,有更大发展空间。”此间,厦门市旅发委与临夏州旅游局达成合作共识,双方签订了《旅游帮扶合作协议》,加强旅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厦门市与临夏州对口帮扶市州友好关系的层次和水平;同时,厦门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和临夏州旅游联盟签订了《“万名厦门市民游临夏”活动合作协议》。目前,厦门市对临夏州的全方位旅游宣传推介初见成效,“万名厦门市民游临夏”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精彩推荐

  •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9月16日在武威举行(图)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9月16日在武威举行(图)
  • “十一”黄金周期间 莫高窟仍实行门票网络实名预约制 “十一”黄金周期间 莫高窟仍实行门票网络实名预约制
  • 临夏康乐县举办“喜迎十九大·舞动中国梦”千人广场舞活动(图) 临夏康乐县举办“喜迎十九大·舞动中国梦”千人广场舞活动(图)
  • 平凉消防官兵扮演卡通人物进校园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图) 平凉消防官兵扮演卡通人物进校园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图)
  • 兰州人喝上刘家峡优质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兰州人喝上刘家峡优质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 与阳光一路相伴——甘肃省2017年高考及录取工作综述 与阳光一路相伴——甘肃省2017年高考及录取工作综述
  • 赛场刮起“甘肃旋风”——甘肃省女子小轮车队全运会包揽前四名侧记(图) 赛场刮起“甘肃旋风”——甘肃省女子小轮车队全运会包揽前四名侧记(图)
  • 兰州五泉山公园超半数游乐设施“退役” 管理方称设备老化按期报废(图) 兰州五泉山公园超半数游乐设施“退役” 管理方称设备老化按期报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