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妇联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妇联工作

17-08-11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实习)

  原标题:市妇联——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妇联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日前,兰州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兰州市妇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从讲政治和向党中央看齐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主动作为,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抓好宣传、统一妇女群众思想,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妇联工作上下功夫。

精彩推荐

  •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县开赛(图)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县开赛(图)
  • 天水市召开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三季度经济分析调度会 天水市召开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三季度经济分析调度会
  • 天水开展产品质量抽查 涉及20类产品和商品 天水开展产品质量抽查 涉及20类产品和商品
  •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应邀来天水市作专题讲座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应邀来天水市作专题讲座
  • 天水流浪动物绝育基地 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天水流浪动物绝育基地 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 中国甘肃网网安警务室挂牌成立 警企联动护航网络安全(图) 中国甘肃网网安警务室挂牌成立 警企联动护航网络安全(图)
  •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