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拱星墩后街社区开展暑期未成年人手工DIY活动(图)

17-08-10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通讯员 曹凤茹 李乐) 为了让辖区广大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8月9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后街社区联合辖区泓莉幼儿园一起组织开展了一场暑期未成年人手工DIY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了辖区20多名儿童、流动人口家庭子女参加。

  拱星墩后街社区特别邀请了社工培训班的田老师为小朋友们传授制作手工技巧并现场指导,据田老师介绍,手工DIY不仅可以锻炼孩子手指的触感、灵巧性及准确性,还能促进大脑的发育。活动一开始,田老师首先和孩子们玩起了游戏,目的是让孩子们能相互认识,很快融入到手工制作活动中。田老师带领孩子们用事前准备好的材料,尽情的自由发挥,运用不同色彩搭配,用手摆成各种图形,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制作,孩子们创作出了多种漂亮图案的画,互相欣赏着各自的“作品”,并将自己的“作品”保存,整个活动室充满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在手工DIY活动中学会独立思考,锻炼手的协调性,而且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帮助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为辖区未成年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辖区营造了“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社区氛围。

精彩推荐

  • 移风易俗,缘何庆阳市屯字镇闫孟村走在农村的前列? 移风易俗,缘何庆阳市屯字镇闫孟村走在农村的前列?
  • H5 |遇到地震怎么办,和小编一起学如何防震避震 H5 |遇到地震怎么办,和小编一起学如何防震避震
  • 定西市安定区的孩子们在新城区市政广场练习花样轮滑(图) 定西市安定区的孩子们在新城区市政广场练习花样轮滑(图)
  • 定西市漳县殪虎桥镇农民收获小麦 用机器脱麦粒(图) 定西市漳县殪虎桥镇农民收获小麦 用机器脱麦粒(图)
  • 陇南市市区环江健身跑活动举行 陇南市市区环江健身跑活动举行
  • 陇南市成县干部群众正在清理县城积水(图) 陇南市成县干部群众正在清理县城积水(图)
  • 暴洪灾害让陇南市文县梨坪镇金坪、玉坪村遭受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暴洪灾害让陇南市文县梨坪镇金坪、玉坪村遭受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 陇南公安消防紧急驰援全市抗洪抢险救灾 陇南公安消防紧急驰援全市抗洪抢险救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甘肃省高速公路将于8月10日零时起 严格
5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
6   H5 |八一建军节90周年献礼 跟着小编一
7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8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9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10   建军90周年图解|十八大以来军事立法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