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六届中国·碌曲锅庄舞表演暨首届房车旅游大会开幕 1600余名队员参赛(图)

17-08-06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第六届中国·碌曲锅庄舞表演暨首届房车旅游大会开幕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本网记者 沈文刚 文/图) 草原逢盛世,民族情谊深。八月的碌曲迎来了一场盛会,6日上午,第六届中国·碌曲锅庄舞大赛暨首届房车旅游大会在碌曲县夏泽滩草原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欢腾香浪节 畅游香巴拉”为主题,历时3天,共有来自四川、云南、青海、西藏、甘肃五省区的27支代表队、1600多名参赛队员参加。

  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宣布本届大会开幕

  大会由开幕式、碌曲县文化演艺公司演职人员文艺演出、千人锅庄表演、各参赛队表演和房车驾驶与露营体验感受、房车巡游、房车趣味赛事等组成。

  双人舞表演

  据悉,从第一届锅庄舞大赛暨香浪节活动到中国·碌曲第六届锅庄舞表演暨首届房车旅游大会,碌曲县从县情出发,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积极把握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全力实现碌曲“绿色掘进、科学跨越”的宏伟目标。历届锅庄舞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既是碌曲人民热爱生活、开放包容精神面貌的展示,也是民族团结进步美好局面的体现。有效带动了经济文化旅游以及碌曲县对外文化宣传,使“中国锅庄舞之乡·碌曲”的文化品牌日趋响亮。

  此次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碌曲县锅庄舞协会、碌曲县工商联合会主办,甘肃省舞蹈家协会、碌曲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舞协锅庄舞传习与研究基地联合联合承办。

精彩推荐

  • 展示文化魅力 壮大旅游实力 ——酒泉市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走笔 展示文化魅力 壮大旅游实力 ——酒泉市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走笔
  • 酒泉金塔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显成效(图) 酒泉金塔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显成效(图)
  • “酒泉之肺”——酒泉肃州区银达镇湿地(图) “酒泉之肺”——酒泉肃州区银达镇湿地(图)
  • 酒泉瓜州县田间地头忙收割(图) 酒泉瓜州县田间地头忙收割(图)
  • 张掖市平山湖大峡谷别样景色引得游人醉(图) 张掖市平山湖大峡谷别样景色引得游人醉(图)
  • 大型魔幻亲子剧《英雄联盟之魔幻梦境》月底来兰 大型魔幻亲子剧《英雄联盟之魔幻梦境》月底来兰
  • 兰州故事丨四兄弟投身抗日,陇原一个抗日家族的往事(图) 兰州故事丨四兄弟投身抗日,陇原一个抗日家族的往事(图)
  • 【特稿】大山深处,女大学生的“别样”爱情生活 【特稿】大山深处,女大学生的“别样”爱情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甘肃省高速公路将于8月10日零时起 严格
5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
6   H5 |八一建军节90周年献礼 跟着小编一
7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8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9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10   建军90周年图解|十八大以来军事立法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