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肃省考察 林铎李鸿忠唐仁健冯健身孙伟等出席座谈会

17-08-06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林铎李鸿忠唐仁健冯健身孙伟等出席座谈会

  8月3日至5日,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的陪同下,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率领的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深入我省甘南、兰州等地考察。记者 高樯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和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深化对口帮扶工作,8月3日至5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率领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

  5日上午,两省市在兰州召开合作交流和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及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分别介绍有关情况。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座谈会。

  林铎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对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市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对天津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甘肃贫困面积大、贫困程度深,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仅仅依靠省内力量远远不够,亟须天津等省市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希望两省市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完善合作机制,全力抓好框架协议落实,特别是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深化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重点在产业培育、技能培训、劳务输出、基础设施改善、干部挂职交流、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以及推动天津优秀人才、优质企业来甘创业投资等方面密切协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甘肃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倍加珍惜的态度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见效,不辜负天津各级各方面的深情厚谊。

  李鸿忠代表市几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对甘肃省长期以来对天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甘肃之行我们深深感到省委、省政府政治站位高,工作效果好,在经济发展、精准脱贫、生态治理、民族团结等方面成绩显著,特别是甘南高原各族儿女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要把此行收获转化为动力和信心,提高政治站位,升级加力做好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坚持一体化制定规划,搭建一体化发展平台;坚持“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把有限援助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科技、教育、人才等软资源的无限力量,增进两地各民族交流;坚持开发式对口协作,增强造血能力。我们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按照“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自身发展。希望两省市紧密协作,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考察期间,林铎、李鸿忠等两省市领导在甘南亲切会见了天津市援甘干部。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深入合作市贫困乡村实地考察了帮扶项目实施情况,看望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到涉农企业进行了调研。代表团还在兰州考察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省领导李荣灿、陈青、王嘉毅、罗笑虎、李建华、马青林、杨子兴、黄选平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参加有关活动。天津市领导张玉卓、李毅、散襄军、梁宝明、李树起、刘长喜一同考察。

精彩推荐

  •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县开赛(图)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县开赛(图)
  • 天水市召开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三季度经济分析调度会 天水市召开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三季度经济分析调度会
  • 天水开展产品质量抽查 涉及20类产品和商品 天水开展产品质量抽查 涉及20类产品和商品
  •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应邀来天水市作专题讲座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应邀来天水市作专题讲座
  • 天水流浪动物绝育基地 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天水流浪动物绝育基地 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 中国甘肃网网安警务室挂牌成立 警企联动护航网络安全(图) 中国甘肃网网安警务室挂牌成立 警企联动护航网络安全(图)
  •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