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西关十字交通拥堵问题有所改善

17-08-04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文/图)近日记者了解到,就西关十字公交枢纽站及兰大二院门前人车混行、交通混乱等城市顽疾,交警部门通过对该路段进行相应交通组织优化,促使人车混行、交通拥堵的问题彻底得到整治和解决。

  8月3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西关十字看到,原本在兰大二院门前行人肆意横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公交车抢道占道、出租车抢超抢会等现象,如今都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全新行人过街斑马线的设置、红绿灯交通信号灯的加装、马路中央隔离护栏的增设,以及增派交警和交通协管员有序指挥交通,从各个层面改善了之前的交通乱象。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因为加装了道路中央隔离护栏设施,将公交车与社会车辆有效地进行了分离,车辆各行其道,同时行人经过红绿灯的指引也能安全有效地通行马路。市民蕾女士告诉记者,以前这里都是人车混行,过马路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交通优化后设置了红绿灯和斑马线,行人过马路既文明又安全。交警李德峰告诉记者,西关十字与兰大二院交汇点,每天车流、人流量转运达25万人次,加装信号灯后,行人通过时间为30秒,机动车通过时间90秒,一个绿灯可以通过200到300人,很好地改善了人车混行环境。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西关十字交通拥堵问题有所改善 兰州市西关十字交通拥堵问题有所改善
  •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 H5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H5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 H5 |哇!绚丽甘肃正确打开的模式是这样的 猛戳↓↓↓ H5 |哇!绚丽甘肃正确打开的模式是这样的 猛戳↓↓↓
  • 陇南白马人文化村落工艺美术创意设计人才培养班在文县开班(图) 陇南白马人文化村落工艺美术创意设计人才培养班在文县开班(图)
  • 兰州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制宣传在行动”活动 兰州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制宣传在行动”活动
  • 兰州市鼓励免押金方式提供租赁禁止向12岁以下儿童服务 兰州市鼓励免押金方式提供租赁禁止向12岁以下儿童服务
  • 路面地钉绊人部分电线杆影响行人通行 兰州市人行道上细节还待完善(图) 路面地钉绊人部分电线杆影响行人通行 兰州市人行道上细节还待完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甘肃省高速公路将于8月10日零时起 严格
5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
6   H5 |八一建军节90周年献礼 跟着小编一
7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8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9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10   建军90周年图解|十八大以来军事立法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