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张家川召开迎接天水市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图)

17-08-03 17:19 来源:张家川县新闻中心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张家川召开迎接天水市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

  8月2日上午,张家川县召开迎接天水市2017年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夏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东红主持,各乡镇和县环境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草指出,今年,是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阶段考核终期年、水污染防治关键年、土壤污染防治详查年,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紧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建立健全环境保护“八项机制”、完善环保设施“十大工程”、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多的“环境红利”。

  夏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生态文明水平”指示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对标看齐,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中央和省、市、县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促进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赵东红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将思想认识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统一,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精准推进,把实施污染治理“十大工程”和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紧盯时间节点、紧盯关键领域、紧盯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环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天水市2017年环境保护督察的通知》。

精彩推荐

  •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县开赛(图)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县开赛(图)
  • 天水市召开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三季度经济分析调度会 天水市召开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三季度经济分析调度会
  • 天水开展产品质量抽查 涉及20类产品和商品 天水开展产品质量抽查 涉及20类产品和商品
  •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应邀来天水市作专题讲座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应邀来天水市作专题讲座
  • 天水流浪动物绝育基地 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天水流浪动物绝育基地 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 中国甘肃网网安警务室挂牌成立 警企联动护航网络安全(图) 中国甘肃网网安警务室挂牌成立 警企联动护航网络安全(图)
  •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金昌举办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陇南康县首现野生金丝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