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武山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省级验收汇报会(图)

17-08-03 17:06 来源:武山县信息中心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武山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省级验收汇报会

  8月2日,武山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省级验收汇报会。省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验收工作组组长、金昌市农牧局副调研员罗俊文及验收组全体成员,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核查工作组组长、市农业局总农艺师、推广研究员赵多长及市核查组部分成员,县委副书记闫斌,县土地确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测绘公司代表等出席汇报会。

  闫斌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武山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开展以来,武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严格政策标准,靠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培训,已全面完成全县15个乡镇的342个村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的前期资料收集、航空摄影测量、权属调查、审核公示、承包合同签订、数据库和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县级自查、市级核查等工作,有效维护了农户的土地权益。

  赵多长代表市确权办简要介绍了市级核查情况,并对武山县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武山县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宣传培训广泛,工作经费落实到位,严格执行确权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认真落实省市确权工作方案,群众满意度较高,各项指标符合省、市农村土地确权要求。

  罗俊文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验收组各成员要准确把握国家有关土地承包、土地确权的法规和政策精神,依法依规,客观检查和评价法规政策执行情况,确保验收结果客观公正。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形成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和工作合力,确保不出现任何工作疏漏。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土地确权颁证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验收组副组长、省农牧厅农经处主任科员朱珊宣读了《武山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省级验收方案》,验收组现场抽取了检查样本。据了解,省验收组将利用3天时间,坚持随机抽查的原则,分为内业和外业两个验收组,对我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保障落实情况和调查登记、权属确认、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严格检查。

  (现场抽样)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 麦积区召开 麦积区召开"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 首批示范团考察活动协调会
  •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