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省近五成村完成土地承包合同签订工作

17-05-19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我省近五成村完成土地承包合同签订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金鑫) 记者日前从甘肃省农牧厅获悉,今年一季度甘肃省所有乡镇和村均开展了土地确权工作,基本完成了权属调查阶段任务。截至3月底,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实测承包地面积5762.71万亩,有7695个村完成了承包合同签订工作,占全省总村数的48%。

  据悉,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涉及86个县市区、1232个乡镇、15878个村、7699.67万亩耕地。从审核公示工作情况看,有13465个村完成了审核公示,占全省总村数的85%。从签订合同工作情况看,金昌、嘉峪关两市已全部完成签订合同任务,武威、庆阳、兰州、酒泉4市有60%以上的村完成了签订合同任务。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引导农户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引导农户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图)
  • 东西部扶贫协作青岛即墨市陇南文县就业扶贫招聘活动举行(图) 东西部扶贫协作青岛即墨市陇南文县就业扶贫招聘活动举行(图)
  • 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 【记者关注】“赏花经济”热陇原(图) 【记者关注】“赏花经济”热陇原(图)
  • 兰州市7月底前完成信用信息平台建设 确定四大重点领域 兰州市7月底前完成信用信息平台建设 确定四大重点领域
  • 今年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公布 录取分为5个批次16个小段进行 今年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公布 录取分为5个批次16个小段进行
  • 信心成就年轻的工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彩陶修复师喇世雄 信心成就年轻的工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彩陶修复师喇世雄
  • 唐仁健:调对账销号确保环境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综合施策推动祁连山生态保护见实效 唐仁健:调对账销号确保环境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综合施策推动祁连山生态保护见实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