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康县三河坝乡:结合“四个双一” 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17-08-03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通讯员 焦杨红) “你看,原来的水用着用着就没了,现在好了,多亏这些党员,让我们用到了干净卫生的自来水。我们都要竖起大拇指给党员们的辛勤付出点个大大的赞。”康县三河坝乡石碑岭村村民杜仲勤高兴地说。

  前一段时间,全村的人还为吃水问题犯愁。经过全村党员、群众一周多的辛勤付出,石碑岭村的自来水终于畅通了。

  该村自来水管线老化、年久失修,全村270人饮水时断时续,生产生活受到极大影响。由于缺少项目资金,该乡政府只能解决水泥、水管等材料,维修工程依然要靠群众投工投劳才能完成,而且工程量大、任务艰巨。石碑岭村“两委”针对此情况,立即召开会议,党员、群众代表一致通过,党员干部先带头,普通农户每户投一个义务工,党员干部家庭投两个。施工队划分成三个小组,各小组你追我赶,在一周内完成了全部的维修工程。

  “虽然天气炎热,但党员们依旧干得热火朝天,扛水泥,背砂石,尽管大家的衣服已被汗水湿透,却没有人主动要求休息,更没有人中途退缩,群众不时点头称赞。经过一周的紧张施工,群众们望着明亮洁净的自来水管道线,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该村支部书记李明波笑吟吟地说。

  康县三河坝乡石碑岭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旗引领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激发正能量。现在,施工现场或农家院落,随处可见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的身影。

精彩推荐

  • 图说甘肃|夕阳下的大云寺(图) 图说甘肃|夕阳下的大云寺(图)
  • 平凉市泾川县泾明乡白家旅游示范村 游客在花田中徜徉 平凉市泾川县泾明乡白家旅游示范村 游客在花田中徜徉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全力唱响奋进曲——平凉市崆峒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走笔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全力唱响奋进曲——平凉市崆峒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走笔
  •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 H5 |养生八妙招轻松过立秋 H5 |养生八妙招轻松过立秋
  • 兰州市榆中县小山村脱贫致富发生大变化 兰州市榆中县小山村脱贫致富发生大变化
  • 2017年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张掖开幕(图) 2017年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张掖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甘肃省高速公路将于8月10日零时起 严格
5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
6   H5 |八一建军节90周年献礼 跟着小编一
7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8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9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10   建军90周年图解|十八大以来军事立法盘
分享到